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数字科技党建联盟召开首次双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14:59:2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4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数字科技党建联盟召开首次双月例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大学城产业园、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和11家数字科技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盟专员参加。

63d4daafae7245e0b4d0ba098d9c4446.jpg

        会议通过了设立联盟秘书处的决定,将进一步完善联盟体制、机制,更好的收集协调企业问题诉求,与党建指导组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金科、云智慧、中南高科、尚风科技等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企业运营、发展规划和发展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针对企业提出的高新技术企业扶持、人才引进、道路施工、融资难等问题,指导组现场协调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2c17da125acf4866a26105a4f3cd8927.jpg

        会议指出,双月例会是党建联盟企业间增进团结,交流合作,解决问题的一项重要会议,是企业家共同研究解决行业发展共性问题的平台。要做实党建联盟,企业要利用联盟平台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形成合力、抱团取暖,党建指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为联盟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实现互利共赢。要做强党建联盟,通过党建联盟与产业联盟的融合发展,共同发挥联盟作用,促进产业链发展。要做活党建联盟,通过策划形式多样的联盟活动,持续推动联盟发展,增强联盟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格局,为实现全区产业集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46ba582349e3466a88310f80ac1b7fc4.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