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11户企业荣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8 08:07:4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晋中市工信局发布了2022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晋中开发区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山西科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吉祥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山西辉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海油(山西)贵金属有限公司、山西汾西华益实业有限公司、山西惠峰幕墙门窗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山地物探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宝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赫科特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山西三鼎液压制造有限公司等11户企业榜上有名。

多年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积极引导企业发展,扎实推进企业创新研发,实施重点培育。此次荣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的企业均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在研发投入、研发团队、技术积累、前沿技术开发和知识产权方面拥有较高优势,具备开展高水平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鼓励工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科技前沿技术的探索和转化,发挥技术中心平台的优势,将创新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引领开发区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6c448c2ed58a4e369f0986f2a0d85329.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