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普法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法律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08:11:5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023年2月23日上午,为切实做好学生在校安全、法律意识教育工作,保障辖区学校、老师和学生们拥有和谐美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分局民警在辖区新时代技工学校召开“普法教育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法律宣讲大会。

        此次活动针对治安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民警在讲解案例的同时,对规范学生行为要求、解读打架产生的法律后果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并针对当前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通过案例分析了刷单诈骗、投资理财、非法网络贷款,冒充亲友、公检法等作案手法,讲解识别、防范诈骗的方法,教育广大师生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师生对校园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得到提高。

        下一步,分局将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