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补短板 提质量 稳步解决道路工程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01 08:13:0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完善我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2022年下半年起,根据管委会安排,园区建设管理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针对27项道路遗留问题,加强研究部署,积极主动作为,稳步推动各项遗留问题依法依规得到解决。

        一是积极对接协调。组织召开多次对接协调会议,与项目单位、施工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达成共识。二是多方核实确认。组织项目办、设计和施工单位,逐一对27项道路的建设进展、完成投资情况及手续办理情况工程进行核实,逐一分析问题和难题,建立工作台账。三是积极推进整改。结合问题实际情况,督促项目单位查漏补缺,明确时间节点,协调相关手续,加快遗留问题解决工作。

        下一步,园区建设管理部将围绕园区道路、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短板精准发力,不断细化职责分工、压实责任到人,同时,进一步健全服务企业、服务重点项目的机制和流程,努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多措并举,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保障企业发展上持续发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