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5 13:41:2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联盟助力产业链发展,3月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在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管委会副主任周斌出席,新能源汽车园区、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开发区农商行、晋商银行晋中分行负责人和6家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联盟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企业运行情况、全年工作计划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深入沟通交流,探索实现联盟成员间人才共享、校企合作、党建联盟数字化平台运用等创新举措,切实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实现联盟成员间资源共享,协同发展。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惠企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发展。

        双月例会的召开,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破解产业发展难题相结合,强化党建赋能,构建起党企融合发展新格局,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f52ae72a06334ea5a4f8d1ea8442c290.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