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8:11:1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区妇女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妇工委联合机关党委共同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趣味活动,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3b3c1b50c0854c029865cea0d01aedba.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女神过河、不倒森林、隔空传球等多项趣味活动,来自区直机关的100多名女职工参赛。选手们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欢呼声回荡在赛场上。

                                                         cfb506387ac64eb7bfb65a37abd8e3ec.jpg

    此次活动为女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倡导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展现出开发区全体女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热爱开发区,将本次运动会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姿态,踔厉奋发,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