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8:10:2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草长莺飞,春色萌新。在这春来花开之时,三八女神节如约而至,为致敬每一个特别的“她”,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向女同胞和男同胞的爱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女神们,辛苦啦,祝你们节日快乐!”3月8日上午,部门领导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送给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同时,为了感谢男职工爱人对他们工作的支持,也给男职工的爱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一束鲜花,一份祝福。充满仪式感的送花活动,让职工们感动万分,纷纷与花合影,一张张照片定格了她们灿烂笑容与花绽放的瞬间。纷纷表示,感谢部门领导的关心和祝福,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三八妇女节正值上海邦中集团来我区洽谈项目,我部特意为公司的吴总女士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小小一枝花,吴总非常喜悦,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开发区招商人的工作热情和温暖,更加坚定了来开发区投资的决心和信心。  
     部门领导对女职工为产业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真心希望女同胞们要努力做一个有“十分的安静、九分的气质、八分的资产、七分的现实、三分的姿色、两分的糊涂、一分的自知之明”的新时代女性,无论身处何处,陷入何地,都要向下扎根,向上开花,不负生活,不负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85c2f95d6c96455e844ddbd5e4cd883e.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