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市场监管分局:助企纾困解难题 入企帮扶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4 08:04:2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晋中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深入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助企帮扶政策,真心实意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针”。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德元堂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相关技术负责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的安全生产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下一步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克服生产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多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医药产品。分局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