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健康养生 共赴美好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08:06:00    来源: 访问量:
        为丰富全区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关爱机关职工的身心健康,由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主办,开发区工会、区机关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健康养生 共赴美好生活”活动暨健康养生     社启动仪式于3月14日下午在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活动,机关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
        高级健康管理师李国定以授课形式从健康养生     社的使命与任务、性质与宗旨、活动内容与形式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对健康养生社未来的发展、社员健康和养生   做了规划和安排。
        贾尚明指出,通过成立健康养生社,让全区更多的职工积极参与进来,树立正确的健康养生观念,改进职工生活方式,调整职工行为习惯,强固职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从而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健康保障。
cc969f7932d440079d790e4c8d644c6e.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