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运行部深入产值有望“破亿”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08:06:5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准确掌握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科学研判经济发展形势,近日,经济运行部深入正阳污水、斯普瑞机械、鑫煜制药、新思备科技等产值有望“破亿”企业(项目)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及相关诉求,对存在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指导建议。并就技改资金、专项债、技术中心申报和工业互联网转型促进中心等政策举措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力度,力争2023年产值“破亿”。

下一步,经济运行部将继续主动深入企业、开展靠前服务,切实帮助协调解决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扩能增产,推动全区经济稳定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