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召开首次双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08:07:3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17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召开双月例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经济运行部、园区建设部、产业链发展促进部、金融办、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晋商银行、晋中开发区农商行、晋中创投基金管理公司和10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c28c8ad9cd954755aff1517aedfd01ae.jpg

        会上,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山西绿建住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凯得森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联盟成员单位分别就企业运营、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联盟企业产品销售推广服务平台进行展示。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现场与金融机构对接,双月例会的召开,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交流合作提供了便利。

3fc50dc341b943158c5672ada619d533.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实、做强、做活党建联盟,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服务,促进产业发展。联盟主席单位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让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联盟的活动中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把党建联盟打造成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解决困难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清清政商关系的平台,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b90c4770a275455db4dcc5ca46974db2.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