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产业链发展促进部入企开展“专精特新”申报辅导及产业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08:20:0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产业链发展促进部会同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一行深入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创新型企业开展“专精特新”申报辅导及产业链调研工作。


1363279a2b224e5a90f175b4f482bb1f.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解读了“专精特新”申报条件、流程,并解答企业疑问;对于不明确的问题,当场向省局电询,及时予以答复。

调研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指出,企业要做好“专”“精”“特”“新”四篇文章,明确企业在产业链中的定位,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增强产品竞争力。此次调研旨在更深入了解企业存在问题,扎实做好“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工作,为进一步服务“小巨人”企业打牢基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