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产业链发展促进部组织区内企业参加省中小企业园政策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08:21:1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推动我区“山西省中小企业园”申报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产业链发展促进部组织区内8个双创基地参加省商务厅、省小企业局召开的线上“山西省中小企业园”政策辅导培训会。

        培训会就建设中小企业园的目标、定位、任务、意义和原则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中小企业园申报标准、申报程序、印证材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专门辅导。省小企业局会同省商务厅每两年对“山西省中小企业园”运营情况开展考核,作为财政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园区的重要依据,同时作为考核开发区工作的重要内容。

        会后,产业链发展促进部为各企业发放培训资料并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下一步,我部将积极协助各拟申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山西省中小企业园”的申报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