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参加山西新型纤维材料技术装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8:11:5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27日,由我区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理事单位——山西经纬化纤有限公司发起的山西新型纤维材料技术装备座谈会在上海召开。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包联领导贾尚明带队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纺织化纤、纺织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开展产业链招商,意在聚拢相关行业资源,实现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邀请了省工信厅、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和省内外产业链20余家龙头企业参会。
        会上播放了晋中开发区招商宣传片,贾尚明代表晋中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并宣传推介了我区区位、人才、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特色优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区高质量发展成效、投资融资环境以及发展路径与广阔前景等,并诚邀广大企业到我区投资兴业、共同发展。省市工信部门和参会企业分别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企业推介,大家对新型纤维产业的发展现状、新材料、新技术研发、全球市场以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以此次新型纤维材料技术装备座谈会为契机,将政府、园区、产业链企业联结在一起,是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党建联盟服务同步发力的一次有益尝试。与会企业家对我区发展环境和优惠政策表达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积极到我区参观考察并洽谈投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