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与开发区安监局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9 08:09:4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a45e39048764ee2b16127ae673da477.jpg

        近日,晋中市应急管理局、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安监局深入大学城产业园金科智慧科技城督导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企特电气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艺流程、企业各项安全生产资料等情况,现场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尽快全面完善安全生产资料,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在山西甄艺义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设备运转、经营状况等情况。检查组指出,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资料,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同时落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平稳安全的生产秩序,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