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赴印尼雅加达参加第十九届印尼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0:00:56    来源:汇通产业园 访问量:

 

517095e9b0cb4742bb09ee72734d8769.Jpeg

3月29日-3月31日,汇通产业园辖区内企业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印尼雅加达主办的第十九届印尼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本次展有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展示纺纱、织造、针织、染色、印花等纺织机械及配件、纺织产品和原料等领域最先进的装备和技术。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向国际展现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与众多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的同时也发现了有可能合作的潜在客户,开阔了视野,这将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为以后的市场开拓和订单成交奠定基础。

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经纬纺织机械化纤装备分厂一直致力于实现化学纤维关键装备国产化,是国内最早从事开发生产化学纤维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主要从事特种喷丝头、计量泵等纺丝关键部件、化学纤维成套装备的研发和生产经营,在长期的生产研发过程中工艺加工水平不断提升,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被山西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山西省首批“专精特新”企业。

该公司是国内行业内排行前三的计量泵供应商,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从磨针到冲孔工艺、可以生产十万孔喷丝板的企业。公司生产的化纤整机设备:纺丝机、牵伸机、加弹机,专件设备计量泵、喷丝头、化纤锭子,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中东、中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会一直抱有初心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化纤工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