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行政审批局深入企业帮扶 发布时间:2023-04-10 08:18:1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根据2022年8月1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会议纪要(〔2022〕第36次)内容,并参考《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中市解决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发〔2020〕19号)文件精神,山西源盛隆工贸有限公司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后,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遇到了一些棘手问题,亟需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本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助力企业就是助力发展”的理念,近日,行政审批局深入山西源盛隆工贸有限公司,与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晋中市不动产管理中心、开发区农商银行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道调研,针对该企业不动产登记、抵押等一系列问题,集思广益,提出了困扰企业的不动产登记等问题的解决方案,打通了企业不动产登记的“最后一公里”,该企业对我局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以解决市场主体的堵点、痛点、难点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持续打造高品质的政务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助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优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