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图书阅览室面向全区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3-04-11 08:11:2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4月7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图书阅览室进入试运行阶段。现代简约的装修,分类排列的书籍,开放第一天就吸引了全区不少读者前来阅读书籍。

图书阅览室位于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一楼,面积约200平方米,室内藏书5000余册,分类齐全,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阅读需求。作为晋中市图书馆开发区分馆,读者享有在晋中市图书馆主馆及全市各分馆通借通还等多项便捷服务。为方便全区广大读者,图书阅览室配备了自助办证借还一体机,还书机等设施设备,干部群众可随时办理读者证。作为全区干部职工的“大书房”,图书阅览室将成为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a19b4892a28d436495939033afa6a775.jpg

图书阅览室的对外开放,为全区干部职工群众提供了一个有情怀、有温度又便捷的阅读空间,延伸了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从“软实力”到“硬支撑”,打造了‘阅读文化舒适圈’。下一步,开发区将结合职工需求,充分运用好图书阅览室丰富的馆藏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社团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