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文体社团开团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4 08:15:2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4月12日,由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主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团工委、妇工委共同承办的“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文体社团开团仪式在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管委会副主任周斌出席,机关党委、国运党委、非公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工会、团委、妇工委负责人,社团活动组织者和文体社团团员代表参加。

开团仪式在歌曲《美丽家园》汇报展演中拉开序幕,现代舞《我最红》、女声独唱《不忘初心》、扇子舞《打酸枣》、小合唱《新编看秧歌》、小提琴演奏《这份爱》、男女二重唱《亲亲二人台》、女声独唱《祖国你好》等10个展演节目竞相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一首团员们自编自唱的《看秧歌》向社团开团献礼,“看不够的秧歌,唱不够的情,开发区做转型综改排头兵。绘一张图建一座城,气质上飞扬咱综改的梦。”短短几句歌词唱出了大家热爱党、热爱开发区的豪迈之情,为开发区建设凝聚精神力量的坚定信心。

文体社团本着“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主,充分展示职工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的原则,面向开发区所有在职及离退休干部职工、外聘和返聘职工开放。社团每个月会举办趣味运动会、健步走、合唱比赛、广播操比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文体社团的成立是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艺之力激发开发区建设的磅礴伟力,是以文化之光照亮开发区建设的前进之路,更是机关单位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陶冶干部职工情操、激发干部职工活力、展示职工魅力的舞台。贾尚明号召全体团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区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提供坚实力量。

102b73d41ca347ed81c107cff5aee5b4.png

bce4623b475e437eb683f73e46a3a8df.png

d5472857a37346b6864d95d8edd44a22.png

2669de14de92483996da513efea54d2b.png

deecb8a816a54cce8060209b80725606.png

57f305203da744ddac855c820581bc1e.png

956cc24fe0ac40b29ee7e16c5220cc48.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