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委组织部在我区观摩学习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08:06:5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4月13日,左权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岂雪峰带队来我区观摩学习非公党建工作,非公党委、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我区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晋中汇盛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华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团人员都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非公企业党建经验做法,并就非公企业党建活动进行交流探讨。

        观摩结束后,观摩人员对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和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亮点,真正实现了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发展互促双赢。并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举措,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c66437517caf42809431c4529f742515.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