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汇通党委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7 08:08:3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3日,汇通党委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汇通党委班子成员和辖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主要任务是对2023年度党组织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发区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起步之年,辖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抓好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经济把推动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开发区建设的各方面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a900a97023e2426f98239d33ff759bba.jpg

        汇通党委还邀请了晋中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温艳燕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性,也有很强的实践性;既是一次精彩的辅导,也是一场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深受教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