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学院专家学者团队在大学城产业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8 08:09:5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推动政校企融合,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近日,大学城产业园特邀请晋中学院相关院系、科研部专家学者团队、太重龙华项目相关人员在大学城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大学城产业园、科创城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学习。

        座谈会前,专家学者团队在开发区创新发展厅、开发区政务大厅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开发区近几年来的产业发展情况、未来的产业发展布局、特色产业的产品展示、开发区经济发展的数字呈现等内容。


        会上,大学城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章立制的背景及发展前景,并就围绕加强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晋中学院各系主任对各自特色学科、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作了情况介绍。各位学者博士踊跃发言,会场上大家共享了高校学科优势。晋中学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政府“搭桥”,进一步深度了解校企合作意向,建立产业发展联盟机制。

下一步,大学城产业园将紧紧围绕高质量服务高校,扮演好“红娘”角色,实行联络员对接机制,建立产业发展联盟机制,搭建政校企沟通桥梁、常态化与各高校开展专题座谈,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用高校的资源助力开发区各企业平台经济发展,促成政校企合作“好姻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