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汇通产业园举办2023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08:08:3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根据《山西省“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要求,为进一步培育园区智能工厂和智能车间,4月20日上午,汇通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会,帮助企业了解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申报的条件和流程。汇通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及园区24户企业参加。

培训会邀请山西省发改委、财政厅、工信厅专家库专家、高级经济师高耀锋老师进行培训讲解。会上,高耀锋讲解了省级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政策体系、建设标准和申报要求,针对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要素条件逐一进行深度解读,并为现场企业家答疑解惑。参会企业认真听取经验介绍和政策解读,加深了对智能制造的理解和认识,明晰了项目申报相关标准和要求,为园区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省委工作经济会和省两会精神,大力实施制造业振兴“229”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制造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的先进生产方式,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园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智能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开发区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