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行政审批局:上门服务解难题 助力项目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3-04-25 08:04:2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加快恒润数字文化产业园(原伊甸城)项目的建设进度,切实解决企业办事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4月20日,由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带队,赴恒润数字文化产业园召开协调会,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不动产中心、大学城产业园、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单位就工程建设中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围绕各自职能职责,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督查专员指出,恒润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是市政府重点推进项目,项目开工以来,企业投入了大量资金,为带动周边经济、促进我市固定资产投入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企业发展面临一定的困难和问题,市、区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勇于担当,敢于破题,认真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要围绕规划认证、消防验收、不动产证办理等具体问题,与规划和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同步推进,共同发力、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手续在5月中旬办理完结。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恒润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问题解决为案例,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的模式。要通过具体问题的解决,进一步增强企业投资信心,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