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考察调研共交流 取长补短促提升 安委办赴广州、台州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7 11:07:3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区安全监管执法、数字化改革及安全生产体系和能力建设,近日,安委办一行三人赴广州、台州市考察学习。

                                                                     0f93cf15e88943f9abcb075d7de7e853.png

        考察组一行与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台州市路桥区应急管理局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在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座谈交流了特种设备智慧监管平台和叉车智能安全系统运行可视化管理工作。在台州市路桥区应急局座谈交流了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的应用效果,并观摩了“台州市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平台”演示。

        下一步,安委办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学习借鉴先进省市监管成果和思维理念,做好科学设计、资源整合,加强跨部门间协同监管、建设数字化智慧监管平台,全方位、全过程、无缝隙、可追溯监管网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打造“平安开发区”提供坚强保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