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周斌就数字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5:4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5月22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斌在安监局就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安监局负责人对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下一步将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结合前段时间赴广州等地考察情况,通过细化软件模块,将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成通过综合评估,分析企业危险程度,实现对企业有针对性地精准监管,从源头防治安全隐患。

周斌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是数字政府重点行业,必须要走在其他行业的前面,要加快数字化政府建设步伐,可以通过引入第三方智能化技术服务等方法,建设能够具有分析、预测及辅助决策功能的数字化监管平台,实现对企业精准监管。

1b53f71e35c243029ffc7c9c7249bbc6.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