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无纸化会议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9:2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提升开发区服务效能,推动全区全面推广落实无纸化办公。5月24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无纸化会议系统推广使用培训会,会议邀请无纸化会议系统工程师向莉进行技术培训,来自区直各部门、各派驻单位、国有企业的7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主机、会议终端、操作终端平板等进行介绍并实际演示操作全过程,包括开机、终端升降、会议创建全过程及会议音视频录制等。培训后,学习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就平台实际应用中碰到的问题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为在开发区全面推广绿色办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新建成的无纸化会议系统简单实用。通过线上的简单操作,便可实现网络互联,低碳又高效,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这次的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推广应用也充分展现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转型综改谋发展的气质和决心。

09f65497b1e84bcfac6ae207e454be9a.jpg

540e61045bce4b06bc7e4579249e898b.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