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王琨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奖 发布时间:2023-05-26 08:00:5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山西科协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山西分会场活动,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琨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奖。

        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经纬纺织机械化纤装备分厂,一直致力于实现化学纤维关键装备国产化,是国内最早从事开发生产化学纤维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主要从事特种喷丝头、计量泵等纺丝关键部件、化学纤维成套装备的研发和生产经营,在长期的生产研发过程中工艺加工水平不断提升,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被山西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山西省首批“专精特新”企业。2023年1—4月完成产值1096万元。

        该公司是国内行业内排行前三的计量泵供应商,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从磨针到冲孔工艺、可以生产十万孔喷丝板的企业。公司生产的化纤整机设备:纺丝机、牵伸机、加弹机,专件设备计量泵、喷丝头、化纤锭子,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中东、中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会一直抱有初心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化纤工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