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纾困解难题 潇河产业园区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2:0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5月24日,山西建投建筑产业园将一面印有“办事高效助力营商 服务暖心护航企业”的锦旗送到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并对园区全体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近日,潇河产业园了解到区内山西建投建筑产业园等企业由于大型车辆园区路段白天限行、红灯时间长、隔离带影响出入严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让企业发了愁。为此,园区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深入掌握实情,搭建服务平台,切实当好“店小二”,打通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主动与榆次交警三大队联系,共同配合第一时间解决了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园区用心用情的服务获得了企业的真心点赞 ,也为我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dc15fca8742349519a0fc3c9f8afb2f6.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