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赴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3 16:40:0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促进辖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探索构建校企发展新机制。6月1日下午,潇河产业园前往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交流,潇河产业园、党建指导中心、山西大学技术开发区与产业管理处、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潇河产业园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展示厅,对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山西大学技术开发区与产业管理处、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山西大学、山大科技园的校地、校企合作思路成果及产业发展合作方向进行了介绍。潇河产业园就来访目的和园区发展概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园区企业科技创新的一些堵点和痛点进行了阐述。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基准和前提,持续聚焦企业关键技术攻关,重点发挥技术经理人的作用,构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工作机制,为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支撑。

下一步,潇河产业园将主动为园区企业和各类高校牵线搭桥,构建校企合作、融合发展平台,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推进运行,用创新、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