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深入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7 08:44:0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企业、高校等各方资源精准对接的平台,助推物流商贸行业发展凝心聚力。6月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深入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学习,并召开第二次双月例会,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绪娴,党委书记支明泽出席,开发区党建指导中心、非公党委负责人、22家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3605bc4535ef4d28bd753f0dd825cd79.jpg

活动中,贾尚明一行参观了山西财经大学晋商博物馆、党建教育馆,了解晋商发展历程,学习晋商文化内涵,了解高校党建工作开展,党支部建设、树立典型、创新党建工作等情况。

dfd500a452994f0f986a1a011d817be2.jpg

座谈会上,闫绪娴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并与联盟企业开展交流,希望大家对照学院情况,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实际,加强交流沟通,依托彼此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共建,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用更好的服务、更畅达的沟通、更扎实的工作开创校企地合作新局面。随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晋中万鑫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赠牌仪式,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晋中万鑫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授予实习与实践教学基地牌。晋中万鑫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为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授予冷链物流人才培养基地牌,双方将持续开展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加强人才培育、科研创新,为实现更大更新的突破深耕不辍。

c7949d1f483d436f820bc1abc3b07f2e.jpg

贾尚明就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的建设与发展要求,校企双方要持续开展进一步深度和针对性合作,主动对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开展实训学习、人才招引、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实验室共享等交流合作活动,以党建联盟为平台,收集双方需求,开展持续合作,希望今后学校进企业,企业进学校成为常态,真正使校企合作逐步走深走实,真正使党建联盟成为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高校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