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电话
区位优势
地处太原都市区的核心区域,是“晋中108廊带”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龙头明珠”,太旧、太长、祁临高速公路穿境而过,石太、同蒲、太中银、太焦铁路、大西高铁在此交汇,距太原武宿国际机场6公里,距太原火车南站10公里,区内拥有国内首家以铁路为主导的多式联运的中鼎物流园,太原综合保税区与我区毗邻,交通物流便利,保税报关快捷。
招商引资图片
产业方向
按照发展定位,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以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推进产业配套协作和重大技术的研发与成果转化,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具有影响力、带动力和辐射力的标志性产业集群。  四大专业发展园区根据全省产业规划, 立足原有特色资源基础优势,以现代技术为主要支撑,以市场应用产业为核心,重点打造大学城产业园区、汇通产业园区、潇河产业园区、新能源汽车园区。  七大新兴产业体系: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食品、新材料(绿色建材)、信息创新(数字经济)、现代物流七个主导产业。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