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区位优势>详细内容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区位优势 发布时间:2020-03-04 08:10:59    来源: 访问量:

优越的区域位置  晋中开发区位于山西中心最具活力的黄金发展地带,毗邻太原国际空港,太原高铁站,多条高速公路与城际快速路穿境而过,航空、铁路、公路汇集一体的立体交通网,构成了直通京津冀及西安、郑州、济南等城市带的3小时经济圈。

广阔的发展空间 调整基本农田6.8万亩,存量规划土地2万余亩。

齐全的设施配置  开发区内“七通一平”和“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完善,正在建设10万平米标准厂房,已经建成的3.5万平米,可满足入驻企业项目需求。建成人才公寓1000余套,可供企业高管、科技人员入住。万达、万科、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齐备,可最大程度的满足企业职工的生活需求。

富集的人才资源  园区内现有10所高等院校,每年毕业生有3.5万人,可为企业提供大量的人才储备资源。各类科技研发机构的先后设立,加快了园区由“大学城”向“科技城”的转化。

明晰的产业发展规划  按照开发区产业规划,晋中开发区依托现有的装备制造、医药食品、现代物流等产业,今后重点发展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新材料、医药健康、文化创意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