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5:43    来源: 访问量:

5月17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带队深入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召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会议,晋中市科技局、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几何汽车(山西)有限公司、山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山西保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西铝大师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实强业(山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科技创新政策进行宣介。通过互动答疑,企业明晰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及申报条件,为企业做好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高峰主任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备之路,是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核心,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企业的内在需求,要调动企业全员参与到创新工作中,扎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科技创新服务部门要充分认识高新技术企业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力度,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的服务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22ecab3fae2c45458e45838bb58b83cc.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