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河南德佰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来我区进行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22-08-29 15:52:4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河南德佰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进行项目洽谈并在产业规划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潇河产业园。双方就相关产业政策、企业概况、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该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合作意愿并表示完善生产工艺及流程等项目材料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对接合作。

据了解,河南德佰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等资质和荣誉。专注于高端液压油缸的设计研发、制造与再制造业务,生产的高端液压油缸服务于神东集团、中煤集团、陕煤化工集团、西山煤电等企业。2021年实现销售额4亿元,2022年预计实现销售额6亿元。

下一步,产业规划部将与河南德佰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做好后续跟进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