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数字液压技术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16:10:48    来源: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推进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液压产业集群及整理,2022年6月17日北京亿美博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与我区液压企业代表连线交流。2022年7月21日,北京亿美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一行,赴我区召开数字液压在晋中产业带的相关技术研讨及落地场景研究连线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出席,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部长王碧钧及相关人员,太重榆液、高行液压等区内液压行业相关单位参加。

王高峰主任表示欢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我区,我区将为扩大产业集聚发展,促进企业合作共享高新技术提供有效服务、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北京亿美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对数字液压技术作详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现场进行技术对接交流。会后杨涛总经理入企实地调研我区多家液压企业,并建立联系。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平台作用,对接先进技术,为液压产业赋能。我区将继续引进相关产业领先资源,促进技术、人才、产业有效对接,服务智创谷建设,全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38bcd73c6ffc480290dee15e21f99f4a.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