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项目进行时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一期项目已部分建成并投产 发布时间:2022-10-23 13:31:2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一期项目的PC、综合管廊及其他市政构件车间和高精度铝合金模板车间已投产,钢结构车间设备已完成调试。

        

        b22643da12bc46bc9cbe822f7f540fd2.png

        

        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位于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是山西建投集团布局“623”战略的主园区。据悉,该项目一期投资12.28亿元,占地382.7亩,于2019年初开工,截至2021年底已累计完成投资9.63亿元。


        该项目紧抓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的良好机遇,采用行业最先进的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生产集成本低、质量好、使用寿命长、绿色节能等特性于一体的建筑产品,并融入绿色、智慧、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线上线下经营模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