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天一纳米:持续深化科技创新 打造民族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2022-10-26 08:28:1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山西天一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凝胶法大孔容二氧化硅制造基地,现年产大孔容二氧化硅5000吨,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产品广泛地应用于高档涂料、油墨、石化、航空航天、保温绝热材料等领域,被业界誉为“民族消光剂第一品牌”。


e507492665a44d2da3e9eb4bb54a7810.jpg

该公司从创业起,就建立起一支优秀的骨干团队,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生产、技术、研发、管理、市场等经验。公司能有今天辉煌的业绩,就是坚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 研发一代”的创新精神,积极投入巨资开发相关技术。建立分析测试实验室、应用实验室、中试车间,为产品研发创新提供有力支撑,连续三届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已完成20多项研发项目,创造经济效益500多万元;参与制定国家标准一项;行业标准一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十项;全国无机盐信息中心技术发明奖一项;山西省技术成果一项;晋中市科学技术奖一项。

该公司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为产品的不断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技术保障。在山西天一纳米公司内,有着设施齐全的市级技术中心,并与山西大学联合成立了博士科研工作站和产学研创新实践示范基地。同时,与清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山西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展开深入合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天一纳米公司秉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致力成为新材料领域的标杆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