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被评为“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引领性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20 08:26:3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生态是底色,发展是根本。近期,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山西省2022年第二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通过企业自评、现场核验、专家会审,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年度环保绩效评级“引领性”企业,从而可实现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生产不间断,确保了生产制造的连续性。

公司结合省生态环境厅、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超低排放改造、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等文件要求,顺势而为、率先行动,通过研读文件,精准摸排,厘清差距,制定了“2022年达环保引领性”企业的工作目标,成立领导小组与专班,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主体责任,确定技改、增设环保设施共计11项,编制工作计划强力推进,确保所有项目按计划有序实施。

下一步,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属地生态部门管控要求精准治污、科学排污,充分发挥引领性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提升改造,切实将超低排放作为政治责任、时代使命、发展之本,遵循“绿色、智慧、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为公司新年度高质量发展铺设绿色通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