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喜报│振东安欣新药获批国家“二类创新药” 发布时间:2023-02-28 08:09:1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胶体果胶铋颗粒”上市(批件号:CXHS1400274),该药与抗生素联合可以根除清除幽门螺杆菌,保护胃黏膜,属二类改良型创新药。该药由山西振东安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制于2014年申报注册,历时8年研发,于2022年获批上市。

该公司主打产品胶体果胶铋胶囊,曾被评为山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本次获批的“胶体果胶铋颗粒”,是在原研药“胶体果胶铋及胶体果胶铋胶囊”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改良所研制的创新药。通过研究与创新,在工艺与技术上革新,剂型与疗效上突破,新药释放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为患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填补我区二类创新药空白,助推我区医药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