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0:06    来源:汇通产业园 访问量: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近日,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揭晓,汇通产业园辖区内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完成的“JWF1386型条并卷机”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经纬纺织机械厂,于1951年动工兴建,1954年8月建成投产,是建国初期国家重点建设的第一座现代化的纺机制造企业。目前,公司总资产41亿多元,年销售收入30多亿元,在册职工4300多名。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纺织机械中的棉纺机械成套主机产品、棉纺专件成套产品、棉纺机械技术服务等业务单元。棉纺机械主机成套产品主要包括梳棉机、清梳联合机、并条机、粗纱机、细纱机、精梳机、转杯纺纱机、自动络筒机等。棉纺专件成套产品主要包括锭子、罗拉、摇架、钢领、皮辊等。棉纺机械技术服务主要包括安装调试、产品改造、备件服务、售后服务等业务。公司在全国设立了8个销售技术服务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纬”品牌是国内第一、全球排名前三的纺机品牌。2022年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实现产值17.84亿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