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不锈钢系列管道智能制造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07:58:1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5月11日,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不锈钢系列管道智能制造基地揭牌仪式在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举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与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樊瑞共同见证签约并揭牌。经济运行部、产业链发展促进部、汇通产业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见交流。

1361307136fa4115943e1f402967901d.jpg

赵艳阳代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聚焦铁路煤炭物流主业,以铁路物流园区实体项目为载体,以智慧物流建设为驱动,以扩大整合全链条有效物流资产为路径,创新发展进出口贸易、煤炭选配加工、运力匹配撮合、供应链金融服务、行业信息化咨询等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实力雄厚,已经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大宗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在山西国际物流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钢不锈钢管业公司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持续加大生产研发投入,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生产经营质效明显提升。此次签约成功举行对加快开发区不锈钢管行业发展,夯实产业链供应链基础,支持开发区加快推动“两个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企业管理、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对接,进一步拓展市场新蓝海,引领行业新发展。同时希望中钢不锈钢管业公司瞄准行业前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充分利用开发区工业互联网转型促进中心平台资源,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希望山西国际物流公司协同母公司华远陆港集团,利用省属国有骨干企业资源,带动支持我区引进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将进一步强化爱商、护商、助商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打造精品工程、一流企业、行业标杆,为晋中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和全省“两个基本实现”作出晋中开发区贡献。

df4244fc93954ff88dc0160ecedc008c.jpg

樊瑞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及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国际物流与中钢不锈管业合作由来已久,业务贯穿原料采购、订单制造、仓储管理、运输交付全环节,已初步构建了不锈钢焊管全产业供应链模式。依靠国际物流强大的物流网络平台、大供应链体系及中钢不锈钢管业过硬的企业实力和产品竞争优势,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提升到新高度,加快培育新材料产品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在不锈钢产品国内高端应用领域及国际市场深耕细作,提升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提升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共同营造新材料发展生态圈,为开发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72836d79c0d4a5ea3993b87983a39e2.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