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指南>详细内容
开发区财政局启动“政府采购电子卖场” 平台搭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08:17:03    来源:财政局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提升互联网+政府采购的执行和监管效能。12月份以来,财政局启动“开发区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搭建工作。

电子卖场是以“互联网+政府采购”为基础,充分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集网上交易、网上服务和网上监管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化平台,实现政府采购目录内规定额度以下的货物和服务项目,全流程网上自主交易和动态监管。

按照与“晋中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同步搭建工作思路,我区与市级采取“同一平台、共享资源、独立管理”的模式,加快推进平台搭建工作,目前已完成网站建设、供应商入围等基础工作,采购人培训和基础信息正同步开展,确保2020年1月1日起进入试运行,从根本上规范采购行为,提升采购效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