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2-00000012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06-20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安全生产

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a41615b92223445aa22c5c20eb2c46b3.png

6月16日,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安委办组织6个监管单位在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咨询日活动。安监局、园区建设管理部、经济运行部、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6个监管单位及企业员工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向职工讲解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生产知识和政策、法律法规。

安监局局长桑玉斌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大家以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本地区、本部门、本企业安全宣传热潮,让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防范意识走进车间、走进班组、走进一线,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为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设置了大型LED屏,滚动播放安全事故警示片、安全生产宣传片,各部门设立咨询台,解答企业职工咨询设立消防工具使用体验手把手教职工正确使用消防栓等器械,举行安全小常识知识竞答等多项活动从多角度宣传安全知识。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解答日常安全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954ad61e315d4810a7ac14122a886de7.png                                                      e6978920ae15455a9a6f8adf18f4ed68.png

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莅临现场,宣布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并观摩宣传活动。赵艳阳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积极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认真履职,活动开展要见实见效,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职工咨询600余人次,设立宣传板面12块。广大群众职工积极参与,大大增强了全民安全应急意识提升了民众安全素质,为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