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kq-2023-0000007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6-09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公共监管信息

关于撤销山西雅生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及智能网联汽车研发生产项目施工许可承诺书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雅生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及智能网联汽车研发生产项目(检验中心A区、检验中心B区、配套公厕、热交换站、配电室、供气站)未按建设工程施工许可承诺书规定时间节点办结施工许可手续,我局已通过下达催办通知书进行告知,但截至目前仍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现根据省、市、区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相关政策要求,对该项目的施工许可承诺书(施工承诺〔2022〕18号)予以撤销公示。

   自公告之日起,该项目的施工许可承诺书不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各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自公告之日起7天内书面向我部门提出。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3年6月9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