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3-00000070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7-24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山西兴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第一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的相关要求,对山西兴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建设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情况

①项目名称:山西兴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

②选址:晋中市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区修文路139号(山西晋岳建材科技公司一号车间东侧)

③建设内容:租赁山西晋岳建材科技公司一号车间东侧现有车间2900平方米,购置1条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④建设性质:新建。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①建设单位名称:山西兴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②建设单位联系方式:13835464469

③联系地址:晋中市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区修文路139号(山西晋岳建材科技公司一号车间东侧)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山西易通慧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035021776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箕城路88号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联系人:刘强

联系电话:13835464469

电子邮箱:669066896@qq.com

邮寄地址:晋中市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区修文路139号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可寄信或打电话、发传真、发短信、发电子邮件提出个人、部门、单位的建议。如需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的联系人。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上述方式联系我们!本公告自公布起到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示时有效。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