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3-00000075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8-10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山西兴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第二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公开下列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bppEJwP-b083pEb1UMpag

提取码:vwtw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查阅纸质报告书方式:现场索取

查阅纸质报告书途径:晋中市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区修文路139号(山西晋岳建材科技公司一号车间东侧)

(二)征求意见公众范围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资料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刘强

联系电话:13835464469

电子邮箱:669066896@qq.com

邮寄地址:晋中市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区修文路139号。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