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3-0000007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8-15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关于2023年8月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3年815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815日-2023年82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354-3368659、3368670(行政审批大厅)

  传 真:0354-3368755

  通讯地址: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

  邮 编:030600

  一、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山西馥田肥业有限公司生物有机肥、掺混肥生产项目

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区修文街139

山西馥田肥业有限公司

山西易通慧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选址位于山西晋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厂房内。本项目建设粉剂有机肥生产线和颗粒掺混肥生产线各一条,年产生物有机肥15万吨、有机无机复混肥12万吨、掺混肥3万吨,有机无机复混肥与掺混肥共用一条生产线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购置粉剂有机肥生产线、颗粒有机无机混合肥生产线及掺混肥料生产线,以及配套的除尘等环保设施。工程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占总投资额的16.7%

废气:生物有机肥生产过程中立式储罐、滚筒混合机、包装机入料口上方分别设置集气罩,出料口全封闭与皮带连接,废气收集后,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掺混肥生产过程中地下料仓、滚筒混合机、包装机入料口上方分别设置集气罩,出料口全封闭与皮带连接,废气收集后,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

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其中生活污水通过市政管网排入修文移动污水处理站

噪声:本项目运营期采集基础减震、厂房隔声等措施,确保噪声达标排放。

固体废物:生活垃圾经分类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处置。除尘器运行过程产生的除尘灰返回生产工序使用。生产过程产生的废弃包装物定期收集后外售废品收购站处理。设备检修过程产生的废机油、废油桶、废含油抹布、劳保用品危废储存间暂存后,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