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安监局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05:11    来源:安监局党支部 访问量:

6月22日,安监局党支部书记桑玉斌带队对区内化工医药企业德元堂药业、宝泰药业进行督导检查,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在进行实地检查后,与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针对当前企业存在亟需解决的问题,企业负责人提出,一是当前企业没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而且注安师数量本身少,聘到注安师难度大,未按照规定配备注安师,按照新《安全生产法》规定是违规行为并且要进行罚款,针对这种情况有无解决办法?二是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情况及资料不知如何完善。支部书记桑玉斌现场给予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一是企业优先从企业内部进行培养,调整薪资结构,对通过注安师考试的员工给予相应的工资待遇,特别是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从社会上符合相关规定的正规中介机构中聘请注安师到企业定期进行安全体检;三是在资料整理方面可以按照任务清单条目进行整理,同时将日常自查自纠和整改措施进行整理,形成闭环。真正做到了我为企业解难题,以务实、担当、作为的精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桑玉斌同志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ff3e4977a08a42f295ffed8fd8784115.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