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04 08:10:5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在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成立,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出席,汇通产业园区党委书记、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及13家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章程》,选举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为主席单位,选举山西振东安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山西华卫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宝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鑫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信谊通制药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全体成员单位签署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共建协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联盟成立的重大意义,使党建联盟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新引擎。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医药产业链条,实现企业抱团取暖、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加强工作指导,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实际问题,党建联盟企业要严格执行成员单位轮值等各项联盟制度,分享经验、深化合作,实现党建与产业链建设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用好医药产业党建联盟这个优质平台,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等方式,加强与其他成员单位的优势互补、联动共促,共同将联盟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